close

 

SAM_4440.JPG

 

  最近的陳小姐非常的凶悍。

 

  自從她會扶著床圍站起來後,只要我一坐在電腦桌前,她就會迅速的從床上的任何地方衝到小床邊,一邊鬼吼鬼叫一邊瘋狂地想要跨欄。

 

  看她嘶吼著想要抓我/拿桌上東西的模樣,常常搞得我無心寫完一篇文章,甚至吃完一碗飯,因為她會不斷地在我旁邊瘋狂咆嘯哭喊。在她還不會扶著床邊站起來之前,她頂多就是在床上滾來滾去或啃啃固齒玩具,現在則進化到會起腳動手(台語)煩不勝煩。

 

  可是現在她明顯還聽不懂我要她住手的指令,所以我不能因為這樣就失控揍她屁股,上網看了許多前輩媽媽的育兒文章,我覺得她還算是好哄好教育的,只會在想睡覺跟無聊時大哭的她並沒有太多失控的行為,我應該要為此覺得安慰才是。

 

  看她從軟骨動物變成爬蟲類再進化成靈長類的過程十分的有趣,但危險的程度也隨著她日漸靈活的行為提高許多。

 

  看到可以碰觸的陌生東西就要衝過去拿,拿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放進嘴裡,可以吃的就吞,不能吃的就啃,難怪都會播報有小孩誤食東西的新聞,果然非常厲害!

 

  就像正在打此篇文章的現在,陳小姐就不斷地在我耳邊哭泣亂叫,一篇文章可以中斷我的思緒一百次,看她不斷狂抓桌子的樣子,想必距離她一頭栽到地上的日子也不遠了(大大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