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214.JPG

 

  有了小孩最多的事情就是這樣吧!

 

  總是為了許多瑣碎的事情發怒、高興,就像今天睡覺陳先生快把我給氣死一樣。

 

  有道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今天真的是氣得好想狂戳陳先生的腦袋說:「你就是那隻豬啊!」

 

  最近陳小姐總是非常淺眠,很容易就醒了,睡一覺會醒個十幾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會翻身的關係,有時候翻不過去就會在睡夢中哭了起來。加上她現在已經會爬會哇哇亂叫,怕吵到要上班的陳先生,我總是得想方設法控制住她,並且要想辦法塞住她的嘴(通常是用ㄋㄟㄋㄟ),免得她尖叫吵醒陳先生害我被瞪。

 

  今天中午吃完飯,好不容易奮戰不懈的哄睡了陳小姐之後,我就起來想上個廁所,但才剛坐在椅子上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就聽見陳先生半夢半醒的問:「妳不是很飽嗎?怎麼還在吃東西?」

 

  陳先生問完頭一轉立刻睡死,但完全沒降低音量的他連帶把陳小姐給吵醒了!

 

  於是我又只能爬回床上認命地陪睡,好不容易再次哄睡陳小姐(陪睡的這個過程我都會玩手機),就在我覺得陳小姐終於睡著,我也可以準備上廁所然後睡覺的時候,陳先生又悠悠轉醒:「啊妳不睡覺在幹什麼?」

 

  登登登,轉頭一看,陳小姐果然睜著大眼盯著我猛看,看起來一點睡意也沒有。於是沒辦法,又忙活老半天讓陳小姐再度不敵ㄋㄟㄋㄟ的催眠,而我終於可以金蟬脫殼去上廁所時,陳先生的鬧鐘用力的響起了玖壹壹的歌:「這是我選擇的路,管他有誰人在乎,一切的哭的笑的痛的幸福一起共度……」

 

  魂蛋RRR!

 

  平常我是很愛陳先生的,但每到這種時候我就有殺夫的衝動,可是這是不對的,是會造成家庭不和諧的。我沒有生氣地跟陳先生吵架,默念三次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之後抓住罪魁禍首往陳先生身旁一放。

 

  果不其然被吵醒的陳先生氣得爬起來怒瞪吵他睡覺的兇手罵道:「我是欠妳錢喔?睡一覺吵醒我十幾次!」

 

  兇手陳小姐露出一個無齒的微笑,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