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文章竟然就快一年了!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到底發生什麼莫名其妙的事情,我竟然一點都沒有記錄下來,實在是太可恥了。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沒有恆心的人,但沒想到連生孩子這種大事我都可以忽略成這樣,真的太不應該了。

 

  我想這段時間會如此荒廢自己的日記除了照顧孩子太累之外,主要還是因為自己被小說迷得移不開眼吧?

 

  自從開始看晉江的小說之後,悠閒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我這個人一向沒什麼耐心,最有耐心的就是看漫畫跟小說,而且還是不一口氣看到結局決不罷休的人,可想而知為了看小說我真的是日以繼夜,撇除照顧小孩的時間之外完全就是沒完沒了,還常常犧牲睡眠。

 

  其實這樣很不應該,我也覺得自己應該有所改善,所以又決定開始寫日記了。

 

  順便從FB上補補生完孩子這半年來缺失的重要事件(順便整理照片)因為嫌麻煩都用手機拍攝導致這半個月的照片好看的不多,而糊掉的卻成千上百也實在是,太怠惰的母親了QQ

 

  我發誓我要用一個星期的期間好好補回我從懷孕生子到照顧孩子的心路歷程。

 

  (雖然我的誓言不值幾塊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