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女孩喔!

 

  因為實在太迫不及待想知道結果,再加上大叔沒有休假,所以抓緊十六周的時間就趕著去產檢了!

 

  進入超音波室時看吳醫生拿著儀器滾來滾去老半天,我也跟著死死盯著螢幕看,看到兩腿間的疑似凸起物時還內心一喜,得意地想著我做的夢果然是真的吧!

 

  打賭肯定是我贏!

 

  沒想到吳醫生悠悠地開口:「看這個構造,應該是個女生喔!」

 

  什麼?

 

  我震驚地盯著螢幕看,難道那一點凸起不是小雞雞嗎?(很執著的女人)

 

  我問吳醫生有幾成的把握,吳醫生說不敢保證百分之百,但九成是有的。

 

  然後他看著我失望的臉忍不住解釋道:「女生也是很好的啊!女生貼心……」

 

  我失魂落魄的看著醫生說:「不是啦,男生女生都沒關係,只是這樣打賭我就輸了!」

 

  吳醫生愣住,「打賭?」他似乎想笑又不敢笑。

 

  「對啊!我先生說肚子裡一定是女生,我就跟他說不可能一定是男生。」

 

  然後吳醫生就笑了:「就是要跟他唱反調就對了!」

 

  「對啊!」我憂鬱的看著螢幕:「結果這下我輸了……」

 

  「妳看這剖面圖,如果是男生,這個凸起應該要往上翹,可是這裡看起來它是比較接近肛門的部分,所以應該是女孩子沒錯。」最後吳醫生詳細的解釋給我聽。

 

  離開宥生婦產科之後我就立刻買了飲料騎機車到竹間找大叔。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都偷偷地來,然後每次才剛停好機車大叔就能這麼剛好的從店裡走出來抽菸。

 

  我就這樣每次都被逮個正著。

 

  大叔:「妳怎麼來了?」

  我:「來恭喜你啊!」

  大叔:「恭喜我?」

  我:「我剛剛去看完婦產科了,醫生跟我說是女生。」

  大叔:「女生?妳不是很肯定的說一定是男生嗎?」

 

  大叔一邊說一邊露出刺眼的笑容,我忍不住恨恨地說:「一定是之前做的那個夢,你把我肚子剖開,然後抱出一個男生,你一定是把他抱走了啦!把他的小雞雞藏起來了!」

 

  我說的生氣,大叔還是笑得很燦爛:「不行,現在我又覺得她是男生了,妳一直洗腦我說她是男生,現在忽然又跟我說她是女生,我不相信。」

 

  然後一邊摸著我的肚子,我就更氣了!

 

  取名字很沒有創意的大叔就決定叫她小妞妞,雖然叫小妞妞的小女生成千上百,但通俗也許是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