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很有趣。

 

  在還不曉得小妞妞性別的時候,曾和大叔爭執究竟肚子裡這隻到底是男是女。

 

  由於種種做夢(事實結果就是做夢呀!)的感覺,讓我覺得小妞妞肯定是個有小雞雞的男孩,而大叔回我,如果這胎是男孩,那他肯定要叫我再生一胎。

 

  當開獎結果出來是女生(打擊)大叔就微笑淡定的看著我說道:

 

  「那生一胎就可以了吧!」

 

  我馬上睜大眼睛瞪著他:「當然還要再生一個啊!」

 

  大叔愣住:「為什麼?一個不就好了嗎?」

 

  「兩個才剛好好嗎?」我橫眉倒豎的說。

 

  大叔只得很委屈地看著我。

 

  如果有二寶的話,希望是個男孩,這樣就跟我和弟弟一樣了,兩個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