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7  

 

  又是頻尿又是腰痠背痛,整個睡得很差。

 

  然後看見大叔在一旁睡得怡然自得的樣子就覺得好生氣啊!

 

  以至於三更半夜的忍不住就氣哭了,大叔說得沒錯,自從有了小金魚之後我的淚腺就變得好發達,練就了一個說哭就哭的本事,如果現在還有十秒落淚這個節目,我覺得我是可以去挑戰了。

 

  今天陪大叔回去看媽媽,果然就如同大叔所說,伯母就像三姑姑一樣是個嚴厲的人,不過倒是沒有三姑姑那麼誇張就是了。

 

  我其實滿緊張的,看伯母年紀已經大了,一個人的家卻仍打掃的有條不紊的模樣,不禁慶幸還好不是跟伯母一起住,否則精神上的壓力應該會很大吧……XD

 

  但沒有在那待很久,陪伯母看了一下豬哥亮的電視節目跟韓劇我們就離開了。

 

  不知道在伯母心目中對我這個「小妹妹」到底有什麼感想,又不敢問。

 

  後來跟大叔和小黑去吃了甕仔雞,看到大叔幫我剝雞肉的樣子不期然地又覺得好幸福了!

 

  不過後面大概是中暑加上沒睡好身體感覺非常不適,沒逛什麼基隆廟口夜市也沒吃什麼廟口的東西就回去了,真是太不爭氣了,我的天婦羅、甜不辣……QAQ

 

  下次一定要再叫大叔帶我去吃他推薦的那些好吃的東西!

 

  然後拜託不要再腰痠背痛跟頻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