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寶⋯⋯


想到那天你半睜著眼睛忍著睡意看我,就覺得心酸得不得了,看見你的疲倦我當時感到十分心疼。


可是乖寶,我不替你心疼,還會有別人替你心疼。


我以往總是很不耐煩在書上看到什麼「因為她沒有妳堅強。」或者是「她沒有妳勇敢。」等等就決裂的感情。

   

可是這幾天不禁有了相同的感受。


我在想,沒有一段感情是只有一方單方面被需要吧?


因為人都是要互相的。


走到了我跟他這個年紀,想要的是不是已經跟十幾歲的時候不一樣了我不曉得。

  

可是內心看到他這樣,我竟然不自覺也心酸了起來。

 

人的感情怎麼能夠這麼的不可理喻啊?


而心疼或心酸那是愛嗎?


我真的不明白了呢。


腦海中閃過好多好多的畫面,在看到老闆說:「別讓他太孤單。」的時候。


我更多的是為自己不忍起來。


怎麼我的婚姻日記才剛開始就停下來了?那些我一個人帶著女兒的日子裡,我是如何孤單的有人在意嗎?還有人為我心疼嗎?


事到如今,親愛的乖寶,他把我推遠了,而我也把你給推遠了。是不是我這樣的人,只能一直在傷害與被傷害中輪迴,我真的突然替自己感到十分的悲傷,突然傷心到呼吸困難不能自己。


時至今日我真的只覺得,誰愛我或不愛我,都不重要了。


只有我自己能夠心疼自己,替自己心酸落淚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