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42  

 

  今天在吃晚餐時,大叔做了很有趣的反應。

 

  問他晚點打算做什麼的時候,一開始他線告訴我吃完飯後去牽他壞掉的機車,再帶我去買東西,接著再去接晚安,送我們回家之後他再自己回家。

 

  結果我聽完立刻瞇起眼睛,語氣危險的說:「就這樣?」

 

  「就這樣啊!」大叔微笑。

 

  「我剛剛好像沒有聽得很清楚,可以麻煩你再說一次嗎?」我放慢了說話的速度,一字一句咬字特別用力地說。

 

  此時大叔似乎察覺到哪裡不對,抬頭看向我。

 

  「嗯?可以麻煩你再告我一次你等一下要做什麼嗎?」我又複誦了一次。

 

  大叔的額際似乎滴下了冰冷的汗水。

 

  「等等,讓我再重新編織一下……」他露出尷尬的微笑。

 

  噗哧。我差點噴笑,再重新編織一下是哪招啊?

 

  「好,我等你!」

  「呃,我們先去牽車……」

  「然後?」

  「然後再去買東西……」

  「然後?」

  「陪妳去載晚安……」

  「然後?」

  「我們再去吃宵夜……」

  「然後?」

  「還有然後啊?」

  「嗯?」

  「好好好,然後再去看場電影……」

  「然後?」

  「然後妳再跟我回家……」

 

  「聽起來還不錯,就這樣吧!」我終於露出滿意的微笑。

 

  大叔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