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其他工讀生請假的關係,今天我成了代班老師去監考補習班學生的週考。

 

  總共考了數學、英文、生物;又再加上因為搞錯上課範圍的關係,所以生物的部分徐老師就說讓我臨時出考題。

 

  監考的對象是大約十個左右的國一學生,我臨時向其中一位女孩子借了他們看的生物講義,出了二十題我幾百年沒看過的生物考題。

 

  其實我覺得都是滿簡單的題目,有看過就會了的程度。沒想到結果出來後,竟然有一堆同學不及格(淚

 

  不過就是一些環境汙染(?)二氧化碳(?)戴奧辛(?)之類的東西,竟然幾乎全軍覆沒Orzzz……

 

  被小朋友說我下手好殘忍啊,說好簡單都是騙人的(笑崩)

 

  忙著很快一晚上就過去了,覺得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