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的一月都快過完了我還沒寫半篇日記。

 

  每次想到要寫日記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突然覺得一陣倦意湧上,跟以前念高中時每天都可以瞎混出一篇日記還真是完全不一樣。讓我深深體認到,除了以網路電腦為職業的人以外,真的會在網路上沉迷的人應該大多是現實生活空虛寂寞的人。

 

  因為當我開始為生活而忙碌之後,我就從重度電腦症候群直接跳到電腦好像是裝飾品一樣。以前迷戀不已的線上遊戲現在對我來說都變得可有可無,甚至可以完全斷絕。

 

  電腦終於變成只是一種在我空閒時偶爾玩玩的東西。

 

  真難想像我曾經可以掛在電腦前除了睡覺洗澡上廁所以外,連吃飯都是一邊用電腦一邊吃完的。我想這才是極大的原因導致我現在不挑食吧(因為以前都用電腦配飯,味覺完全都沒有用了)

 

  這個月還沒結束,我就往返花蓮三趟,說真的回個家都沒這麼勤勞,竟然為了上個班這樣奔波來回,整個預支完畢我出遠門的體力了嘛!

 

  也讓我反省了一下我如何偷懶不回家,大概是因為回家沒床睡畢竟還是讓我感覺有點失魂落魄吧!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上班跑這麼遠,我才第一次吃到花蓮的名產(第一次知道)麻糬啊、唱片餅等等的。

 

  假使(If)真的有再去的話,我一定要去百年傳奇吃吃看辣椒餅乾~~~

 

  最近跟阿孀還有小布去吃了養心殿(被騙惹)沒有螃蟹只有龍蝦,這餐算是補請小布的生日餐。等二月底換阿孀生日我們要改衝玉鑫(帝王蟹吃到飽)這次就絕對有螃蟹了,我還可以大吃我最愛的生魚片XDDD,想到口水都要流下來。為了帝王蟹吃到飽,這兩天睡飽之後又要開始好好的上班才行!

 

  今年初也就發生了這些事吧,去年年底認識了一些新的人。

 

  有跨年前三十分鐘才說要帶我去跨年,從板橋衝回三重又衝來找我的傻瓜(天知道騎車有多冷);有送我去車站坐車上班然後回來再送我回家、知道我房間冷還買了電暖器給我、從中山區跑來蘆洲載我去吃宵夜(我的早餐)又趕回去中山區上班、覺得我身體不好特地請媽媽煮雞湯,說可以給我給小布給阿孀喝的大傻瓜。

 

  新的一年有你們這些傻瓜寵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明明我都說我不想交男朋友,還是希望可以像朋友一樣對我好。

 

  去年雖然發生許多事情經歷許多波折,但我會記住你們對我的好,這會成為我繼續好好活下去的動力。

 

  大傻瓜說星期日要帶我去吃西堤,大家都對我說能吃就是福然後拼命餵食我,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真的會肥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