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圖為自己這種近乎脫序的精神狀況尋找答案。

  無法完全熟睡的日子已經久到我無法記憶,唯一還有印象的就是每小時不間斷的驚醒驚醒驚醒……

  老實說我很累,真的很累。累到我蒙著棉被無聲大哭無聲嘶吼然後閉上眼睛卻發現無法成眠。

  我已經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糾纏著我,握著電話多希望有人誰可以發現自己的不對,有誰可以明白每當我欲言又止時的背後包含了多少的無奈。

  可是不會有人懂的,當我翻開記事本看見那張照片之後,一瞬間我就深刻的了解到,不管我再怎樣逼迫自己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回憶,它還是變成一道巨大的傷,我這一輩子無論如何是好不了了。

  糾結到底最終還是明白這些都不過是自己的癡心妄想罷了。

  更多更多的眼淚是,多希望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