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逃難似的離開了那個人。

  換了即時通帳號還有無名帳號,連FB一起。

  其實我不明白事情走到最後為什麼事情會是以這樣的姿態做出完結,於是我總是感到十分惶恐不安,覺得是我錯了我不對了。畢竟這樣讓一個人心碎神傷真的不是一件太好的經歷,W聲嘶力竭的哭喊聲彷彿還在耳邊不斷重複,而我也跟著一起被撕扯開來,那麼深那麼痛。

  我當然明白我有足夠多足夠受用的理由拒絕再繼續跟他耗下去,但我也真的覺得非常自責,那麼多如果,讓我覺得我的輕率不僅害了他也害了我。我太輕易接受他,太輕易讓他將全部情感都放在我身上,讓他太依賴我,讓他變得沒有我就無法獨自一人生活。使他變成這副模樣的我是多麼殘忍,我把自己抽離之後,他便什麼也沒剩下,這迫使他只能緊緊捉住我,最好把我禁錮住了,讓我再也無法逃開。

  很可惜我的動作就快了些,令他眼睜睜看我離他遠去,然後痛苦不已。我沒有預料到離開一個人會產生這麼多的問題,他的愛幾乎吞噬了我,要我們兩人同歸餘燼。我總是在思考,假使今天我愛他便好了,那麼這些問題就不會產生,我會繼續待在他身邊,他也會持續快樂,不會失控讓周遭的人都覺得困惑。

  就是這樣子——我跟他的愛不夠我去包容他的所有,不夠讓我願意跟他攜手共度一輩子,我想就是這樣子吧?所以才會在他發狂時害怕得逃離。

  要怎樣我才不會覺得對不起他?虧欠於他?

  就算今天我又回頭跟他在一起,那又如何?又能怎樣?

  我對他已經沒有絲毫的愛意存在,只剩下恐懼、害怕或者一些其他的答案,幾乎都是要遠離他的。對於這樣的自己我覺得很灰心,不知不覺夜裡坐在床邊,身旁無人時,就會漸漸的鑽牛角尖起來開始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這幾天以來我不斷的跟身邊的人重複這樣說——「男人心裡都住了一頭野獸。」

  那是我無法控制的東西,也讓我覺得終日惶恐不安。

  有人對我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我也這麼深信著。

  我只能說,我只能給時間多一點時間,讓時間帶走我的不安我的歉疚與我的恐懼,否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